首頁 > 校園新聞
「陽光小王子」傑西麥卡尼 勇奪『年度最酷青少年』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5/3/3列印
年度最酷少男--就是傑西麥卡尼!曾獲得兩度艾美獎提名的「陽光小王子」傑西麥卡尼又演又唱席捲美國,就連一年一度的家庭電視獎都點名小傑為『年度最酷青少年』。專輯《天使的心》在美國上週衝破50萬銷售大關,認證金唱片,一路從童星跨足歌壇的傑西麥卡尼可說是現在唯一橫霸美國電視和唱片界的小天王,而電視影集和唱片的互利模式更讓傑西麥卡尼在市場獲得雙贏。
去年夏天華納電視網推出「夏日樂園」影集,想不到這齣描述加州女時尚設計師收養過世姐姐三個孩子的故事,出色的收視率竟讓華納電視網重振低迷的情形,去年一推出馬上成為青少年族群夏天收視最強影集,傑西麥卡尼在影集中飾演老大布萊迪〈Bradin Westerly〉,在父母逝世後,協助阿姨照顧弟妹,還克服許多青少年面對的問題,因此有不少吃重的內心戲演出,由於影集上檔後造成熱烈迴響,等於幫小傑新專輯《天使的心》做了免費宣傳,在「夏日樂園」全美強力播出效應下,《天使的心》專輯果然越賣越好,本週在美國大破五十萬張,讓傑西麥卡尼獲頒金唱片。

這部影集還讓小傑獲得一年一度的「家庭電視獎」重視,獎項是要頒給對家庭娛樂有傑出貢獻的電視工作者,由「國家廣告協會」組成的投票成員以家庭價值為標準評選,也給這為竄紅新人最直接的鼓勵,頒給小傑『年度最酷青少年』獎項,表揚他在去年在所有年輕演員中傑出的演技和示範。

在電台、網路、電視各大排行都持續發威的小傑首支單曲「天使的心」本週一舉攀升至全美告示牌雜誌單曲榜第20名,雖然擁有金髮和帥氣的外型,成為當今橫霸美國電視、唱片圈的小天王,小傑實際上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才華,愛打棒球的小傑是紐約洋基隊和巨人隊的忠實粉絲,擅長滑雪和滑水,最喜歡的科目是數學和體育,演戲方面要以威爾史密斯、金凱瑞、羅賓威廉斯及瑞絲薇斯朋看齊,音樂部份則視亞瑟小子及賈斯汀為目標。

而事實上,不只在電視方面連續出現代表傑作,美國知名服裝品牌Abercrombie and Fitch最新特刊的「28位竄升新星」專題也相中小傑報導,不但請他拍攝沙龍照,也分享拍攝電視劇的心情,白馬王子的造型讓粉絲大呼過癮。

點閱人次:7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