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艾薇兒青年節台北開唱 千呼萬喚卡位成功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5/3/7列印
接洽時間長達半年,艾薇兒演唱會一波三折,台灣最終逆轉卡位,青年節台北開唱緊急確定!原本因為檔期因素喬不出艾薇兒在台灣首度大型售票個唱,讓歌迷扼脕不已,但今天主辦單位卻在演唱會前一個月簽約確認台北場次,艾薇兒將於29日晚間七點半在台北體育場開唱!
去年推出《酷到骨子裡》專輯,在台灣創下多項銷售成績,從五月到八月,連續四個月穩坐西洋榜銷售月冠軍,堪稱去年台灣市場最風光的西洋專輯,還分別以「閉上你的嘴」〈Don't Tell Me〉及「我的快樂結局」〈My Happy Ending〉雙雙撂下「2004年幽浮勁碟排行榜」及「Hit Fm百大金曲」西洋榜年度總冠軍,這個月她又奪下MTV亞洲音樂獎最佳國際女歌手,氣勢驚人。

艾薇兒去年八月來台參加MTV台北流行音樂節,並且召開簽唱會,現場精彩的演唱實力吸引歌迷喜愛,也因此被許多演唱會經紀公司視為台灣西洋市場「最具備召開大型個唱」頭號歌手,但由於時間、場地、硬體各種因素,加上檔期又必須和所有亞洲國家協調,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有限公司」從去年八月開始洽談,經過長達半年努力,終於和艾薇兒的海外演唱會經紀公司簽約,立即宣佈艾薇兒將於青年節29日在台北體育場舉行首度台灣演唱會!

就在巡迴演唱會開跑同時,艾薇兒也祭出最新單曲「他才不是」〈He Wasn't〉最新MV,在拍攝許多酷酷的音樂影帶後,艾薇兒一反常態在MV搞笑演出,她不但戴上惡魔魔角,扮演搗蛋小惡魔,還以粉紫翅膀裝出現,拿著仙女棒瘋狂亂跑跳,不時對著鏡頭搔首弄姿的艾薇兒還咬指甲、摔吉他,甚至巧拚扮老處女經紀人在片場發威,結尾還被各式顏料潑滿身,破天荒表演她拿手的「劈腿」,搞笑樣子的演出讓MV中其他男團員都受不了,假裝不想裡她,展現艾薇兒可愛的一面。

為了嘉惠歌迷,艾薇兒《酷到骨子裡》專輯也同步在美國、日本、亞洲區全面推出《終極影音版》,台灣發行的版本不但在有多收四首現場演唱歌曲外,還一口氣在DVD收錄了演唱會日記、演唱會紀實、「閉上你的嘴」、「我的快樂結局」、「誰來守候」、「他才不是」四首音樂影帶,《酷到骨子裡終極影音版》會分別以DVD及VCD兩版本發行。


點閱人次: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