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慶晚宴暨新春團拜餐會 表揚各項服務、教學成果獎
文/吳曉珊 攝影/顏維徹 2005/3/3列印
歡祝四十三週年校慶,文大特於3月1日晚間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行校慶慶祝晚會暨新春團拜餐會。晚宴上並頒贈服務30年之資深教師與行政同仁獎、教學特優教師獎、行政人員績效特優獎與92學年度各項學術研究成果獎,及轉頒國科會92年度研究創作獎,表揚他們長年來為杏壇所做的貢獻。
晚宴席上貴賓雲集,烏克蘭姊妹校基輔大學校長斯柯賓柯、美國姊妹校芳邦大學校長Dennis Golden、北卡羅來納大學國際部副校長Alex Chan都特別遠渡重洋跨海來台,駐台北韓國代表部大使黃龍植也親臨現場,參與這場熱鬧溫馨的華岡饗宴。其他與會貴賓尚包括穆閩珠、宋晞、李興才、孫同勖、趙淑德、張海燕六位董事,與辛江霖、周家華、黃傅源、陳清港、趙自強、林錫山、張臨生、陶長安、何和明、黃友良等傑出校友,以及教務長吳文希、總務長唐彥博、俄文所所長李細梅、韓文所所長林明德,和各學院院長、師長等教職同仁。

炫耀奪目的燈光秀為整場晚會揭開序幕,在主持人趙自強、姚愛真的默契互動下,率先炒熱全場氣氛。當數層大蛋糕一出現在舞台上時,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李天任與多位董事隨即步上舞台,帶領所有教職同仁歡唱生日快樂歌,共同舉杯慶祝這紀念性的一刻。並由張董事長持刀切下生日蛋糕,象徵文大從傳統走到現在,再由現在邁向未來的新里程碑。席間,國術系、國樂系同學所帶來的精采表演,無不配合今年校慶,展演「活力華岡,文化飛揚」的精神;美術系和資傳系同學聯合搭檔演出的造型口技秀,過程詼諧逗趣,引起台下師生連連叫好。

整場晚宴就在莊嚴、愉悅的氣氛下進行,包括服務三十年、教學與行政人員績效特優及師長各項學術成果獎,一併於這個特別日子表揚,並致贈張創辦人紀念獎座、獎金及花束,感謝他們長期對本校的付出與卓越貢獻。結束頒獎典禮,隨即進行晚宴壓軸-摸彩,替晚會掀起第二波高潮,眾人在此起彼落的歡笑聲中互道祝福,開心賦歸。

點閱人次: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