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學生會送愛心到南亞活動 募款全額捐款給紅十字會
文/楊玲  2005/3/7列印
「您的一塊錢 將重建一個家園」文大學生會募款送愛心到南亞活動圓滿落幕。這次活動共募款26,338元,全額捐款予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帳號為14341594。學生會感謝同學的愛心,同時希望藉此活動喚起文大學生對於社會的關懷。
學生會理事長吳崑豪表示,這次的天災來得相當突然,讓所有人都非常震驚。學生會在此時發起「您的一塊錢 將重建一個家園」這個活動,一來是希望能及時給南亞災民雪中送炭,二來是希望能喚起同學對世界的關懷。這次活動非常感謝幹部們的全力配合以及文大同學的熱心捐獻!

學生會行政部長王志豪說,從1/5至1/20期間共獲捐款26,338元。在點算金額的同時,他發現校內也有很多慷慨解囊同學,一次都會捐個1000元等的大面金額,讓他備受感動。

學生會權益副部葉瑜興覺得,大學生本來就是要多關心社會事件,這次捐款行動雖然短短十多天而已,但同學仍然熱心捐款,說明了只要是對的行為,大家都一定會支持的。他表示,學生會以後亦會多朝這方向邁進,希望能更凝聚校園的力量,多關懷社會。

政治二的林召佃覺得,學生會發起這樣的捐款活動,真的是可以幫忙很多人。他自己亦有捐獻一些錢,雖然不多,但亦是對災民的一點心意。如果以後也有這類型的活動,他一定也會參與。他建議,若情況允許的話,可以用行動捐款的方式,這樣就會激起更多同學的參與了!

中文三的李易遠說,這次活動他捐款了不少,只要每個人都盡一些力量,這個世界一定會更美好。看到南亞災民的慘況,他覺得,自己的生活真的是很幸福,同時,他亦感慨人生無常,一定要及時行樂!


點閱人次: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