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The Polis Center」執行長Dr. Bodenhamer蒞文大參觀
文/邱珮瑩  2005/3/8列印
8日下午「The Polis Center」執行長Dr. David J. Bodenhamer蒞臨文大參訪。貴賓於抵校後,陸續走訪校內歐豪年美術中心、數位典藏室、數位地球研究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環設學院等單位。過程中,由數位地球中心主任丁亞中介紹文大的軟硬體建設與學術成果。
現任「The Polis Center」執行長的Dr. David J. Bodenhamer,於1977年完成印第安納大學博士學位。他曾擔任南密西西比大學的主管,和此大學地方或全國團體的代表,除此之外,他撰寫或編輯了6本書,及超過二十二本書章節和期刊文章,他也曾擔任超過75個全世界會議的介紹、任職超過150個研究、訓練、實施津貼和合同計畫的主任。

另外,Dr. David J. Bodenhamer曾在2004年「第二屆數位地球國際研討會」,蒞臨文大分享他在「空間資訊」的研究,特別是「GIS」(地理資訊系統)的歷程及發展,和此項科技對於歷史資料建構的助益。

點閱人次:2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