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珍妮佛洛佩茲《重生》 有聲也有色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5/3/11列印
珍妮佛洛佩茲新專輯《重生》有「聲」有「色」,處處充滿玄機!珍妮佛不但和老公聯手寫歌,還以性感比基尼照讓左手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公諸於世,夫妻情誼顯露無遺。《重生》在日本公信榜空降季軍,創下出道來最佳成績,將以普通版和精裝DVD兩種版本在台發行。
「時尚女王」珍妮佛洛佩茲新專輯《重生》正式在台發行,在這之前她先是以新歌「愛要說明白」奪下英國榜睽違四年的冠軍,隨後在剛剛公佈的日本公信榜撂下第三名,創下自己在日本市場最佳成績。

睽違歌壇兩年的《重生》有「聲」有「色」,充滿玄機!珍妮佛前幾天首度親口承認和親密愛人馬克安東尼是真的結婚,兩人合寫「這就是我」〈This Is Me〉、由馬克親自為愛妻製作,成為專輯中的焦點作品。向來走在時尚尖端的珍妮佛也耍狠在專輯內頁展現她曼妙身材和超in新造型,其中一款兩張躺在沙灘上的比基尼泳裝最引人注目,不光是比基尼裝辣到不行,照片甚至還讓她左手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公諸於世,就連寫給馬可安東尼的致謝辭也語帶甜蜜,不同於一般歌手直接示愛,她乾脆以一句「給你,請看枕頭上的便條。」專輯有馬克的歌,又亮出結婚戒指,又祭出甜蜜便條,珍妮佛和馬克的感情果然讓人稱羨。

珍妮佛洛佩茲是今年歌壇開春第一張強片,除了網羅多位歌壇超級製作人外,還有馬克安東尼、肥仔喬、神奇小子〈Fabolous〉、流浪者的Big Boi等堅強卡司,發片前就獲得兩大媒體背書保證,紐約時報盛讚她和馬克合作的歌曲「歌聲帶有豐沛感情」,而今日美國〈USA Today〉也跳出來替《重生》背書,給予三顆星評價(滿分四分)。

點閱人次: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