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舞燄華岡期初舞展 熱情沸騰融化寒夜
文/李文瀚 攝影/許家豪 2005/3/11列印
文大國標社每學期皆舉辦期初舞展暨招新活動,此次選定於10日晚間6點半假大成館興中堂舉行。會場幹部熱情的宣傳,與不時出現打扮亮眼的舞者,吸引了諸多路過同學的目光。
文大國標社已堂堂邁入第十三個年頭,每次的招新和成果展活動,均成為全校矚目的焦點,每位著上華麗舞衣的社員,在場上表演各種經過音樂設計的舞碼,曼妙舞姿經常贏得滿場觀眾的喝采,為一場滿足視、聽覺的饗宴。

這次文大國標社期初舞展推出動感奔放的拉丁式「宮廷舞之夜」,使上學期剛入社社員能有個展現學習成果的機會,所以參雜著小型成果展與招新的雙重用意。節目中,透過不同音樂設計的舞碼有S.T、Cute Cha Cha、Wu Cha、吉魯巴、Manbo、Cho、英式探戈、嘉年華、Ramba,由新社員與幹部擔綱演出外,壓軸更邀請到已畢業的資深學長姊,為大家表演12支曲目,可說是毫無冷場。

現場來賓約一百多人,座無虛席且觀眾反應熱烈,活動於2小時後結束,有許多觀眾還向工作人員積極詢問如何報名國標社。就讀勞動暨人力資源系大三的國標社社長卓韻芳表示,文大國標社旨在啟發每位社員對國際標準舞的認識,並進而激發其課外學習意願與興趣,社上有許多成員都是在進文大後才開始接觸國標舞,也一樣舞藝精湛。這學期的社課定在每週三的晚上18:30,地點於大恩館707教室,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嘗試看看,任何問題可電洽0912-880278(國標社社長卓韻芳)。

點閱人次:396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