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國大專院校英文演講比賽 語言能力見真章
文/林雅琪  2005/3/14列印
英文系系學會和課外活動指導組為了激勵學生學習英文的興趣,以及希望文大的學生們能更有自信表達自己的英語能力,將於三月三十日大恩館102階梯教室,舉辦「全國大專院校英語演講比賽校內初賽」。
報名的時間從三月十一日至三月二十九日,每日的中午十二點至下午一點,只要符合參賽資格,以及對英語演講比賽有興趣的同學,皆可以至課外活動指導組報名參加,想知道更詳細的內容,以及報名表的相關資訊可至文大首頁公告系統下載。

此演講比賽總共有兩個題目,分別為Influence of Confucian Culture on Taiwan Today和A Memorable Experience Which Has Had A Major Impact On Your Life。所有的參賽者先需準備準備三分鐘的演說,於活動當天報到並現場抽題比賽。

比賽的前五名可以獲得獎狀、豐富的獎品以及獎金,而所有參加此次演講比賽的同學,都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作為鼓勵和紀念。比賽之後,將會派出優勝的同學代表學校參加教育部主辦的「九十三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英語演講比賽北區複賽。

點閱人次: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