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珍妮佛洛佩茲 / 重生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5/3/18列印
從好萊塢、流行樂壇到時尚舞台,珍妮佛洛佩茲的魅力無所不在,她的超強動能與創造力為她贏得各個娛樂領域的掌聲與喝采。2005年開春,這位跨媒體全能天后選擇以流行樂壇作為個人娛樂事業的首航站,誓言要以全新大碟【重生Rebirth】佔領樂壇的新視線。
這位影歌雙棲藝人將她在流行時尚界規劃設計女性時尚用品中所標榜的'性感'、'玩樂'、'時尚感'等特質帶到樂壇,99年盛夏引爆的處女大碟「On The 6」,珍妮佛將甜美、性感的特質融入這張涵蓋了拉丁流行/節奏藍調的作品,專輯中連續推出流行單曲榜5週冠軍曲"If You Had My Love"以及舞曲播放榜冠軍曲"Waiting For Tonight"。

2001年初,珍妮佛以第2張大碟「J. Lo」與電影「愛上新郎」創造娛樂圈首位同時在流行專輯榜與票房排行榜上同步蟬連冠軍的女藝人紀錄,在「J. Lo」專輯中,將拉丁動感、都會嘻哈與女性自主意識揉合一氣,創造了新女性玩樂主張,專輯中的"Love Don't Cost A Thing"以及由嘻哈歌手Ja Rule擔綱製作的"I'm Real"分別搶下英美排行冠軍后座。2002年,她的首張混音特輯「J To Tha L-O! The Remixes」不但再造發行首週空降排行冠軍的聲勢,更以250萬張的銷售刷新混音特輯的最高銷售紀錄,專輯中單曲"Ain't It A Funny"也蟬連了流行單曲榜6週冠軍。

2002年底發行的第3張大碟「This Is Me…Then」中,珍妮佛為動感節拍彩繪了更多姿的時尚韻味,專輯中包括了流行單曲榜4週冠軍曲"All I Have"、季軍勁歌"Jenny From The Block"與舞曲榜TOP 4"I'm Glad"。珍妮佛締造了10首排行冠軍單曲,全球專輯銷售量則是突破了3500萬張。

珍妮佛全新大碟【重生Rebirth】由Corey Rooney[天命真女合唱團]與Rich Harrison[碧昂絲、亞瑟小子、艾莉西亞凱斯]聯手操盤,跨刀獻唱的藝人包括了新婚老公歌手馬克安東尼與嘻哈玩家Fat Joe("Hold You Down")、神奇小子Fabolous("Get Right")…等。首支登場的派對熱歌"愛要說明白Get Right",珍妮佛在音樂錄影帶中大玩時尚變裝秀,再次引發性感時尚風暴,歌曲推出後空隆英國金榜冠軍。專輯裡充滿流行、放克、拉丁、節奏藍調、南方嘻哈等恣意節奏熱能,勢將擴展你的時尚眼界!


曲目
1.Get Right 愛要說明白
2.Step Into My World 走進我的世界
3.Hold You Down(Feat. Fat Joe) 挺我
4.Whatever You Wanna Do 隨心所欲
5.Cherry Pie櫻桃派
6.I Got You 我擁有你
7.Still Around 陪伴著我
8.Ride Or Die 繼續愛你或死去
9.I Love 愛你的我
10.He'll Be Back 回到我身邊
11.This Is Me 這就是我?
12.Get Right 愛要說明白

點閱人次: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