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草山創意生活徵件 歡迎文大學生齊來參與
文/許嘉玲  2005/4/14列印
由景觀學系所主辦的「畫說華岡徵圖徵稿」活動及「校園環境心點子」徵件活動,徵件時間為即日起至4月29日下午16時30分止。脫穎而出的優勝作品,將可獲得優渥的獎品,歡迎在學學生踴躍參與。
畫說華岡徵圖徵稿活動,分為華岡生活寫真攝影比賽及校園生活寫生徵文比賽。校園環境心點子,則為荀子大道步徑暨公佈欄設計及畢業典禮校園裝置藝術創作構想徵選。

話說華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將校園生活空間與生活樣貌,透過參賽者的各種表現方式,展現華岡特有生活之美,記錄校園空間各階段改變樣貌,亦可回顧校園生活點滴,讓華岡文化傳承。

華岡生活寫真攝影比賽希望將校園生活空間與生活樣貌,以「華岡生活」作為拍攝主軸,可融入「華岡地景」、「華岡人物」等能代表華岡特色與情感之範疇,透過參賽者的鏡頭展現,並以故事性模式述說與我們密不可分的學習環境,亦可將校園的一些環境問題表現在作品中。

校園生活寫生徵文比賽則是希望參賽者透過文字書寫,呈現文大特有韻味,並鼓勵運用文字表達華岡意涵,藉此增加華岡文學氣息與學生對於校園之感受。繳交作品格式分為散文形式(文字限1000字內)及詩詞形式(文字限 300字內)。

校園環境心點子徵件目的在於校園空間為全校師生主要的生活空間之一,華岡地理位置特殊,風貌多變,透過本活動能讓學生將校園生活的體驗化為實質空間想像與創作。而荀子大道是主要的通學路徑,每天都有很多學生在此經過,且為校園資訊交流的重要場所,希望透過步徑暨公佈欄設計徵件,讓荀子大道的行走空間更舒適,並讓整體環境改善及視覺意象強化。

畢業典禮校園裝置藝術創作構想徵選,則是希望參賽者利用環保材料為畢業典禮創作暫時性地景藝術,且鼓勵材料運用以環保材料為主,其他材料為輔。凡中國文化大學學生、師長皆可個人或組隊跨院系參加,團隊人數以四人為限。

活動參考網址:http://www2.pccu.edu.tw/C-Campus/,以網頁公告為主。



點閱人次: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