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期中考K書好去處 數位學習中心爆滿
文/莊豐如  2005/4/11列印
位於大忠館一樓的數位學習中心居於景色迷人的曉園和大雅美食館中間,在期中考來臨時成為同學們互相討論功課和查資料的桃花源。而該中心採登記使用制度,往往到了這個時節,呈現一位難求狀態。
新聞系一年級的蕭景霞找了一個最裡面的位置,她表示因為要準備期中考,所以才到數位學習中心,她認為這邊的椅子比圖書館大且舒服,雖然外面比較吵,不過,舒適的環境讓她可以專心唸書。

 準備研究所考試的經濟四汪承偉表示,自己不喜歡和別人使用同一張桌子,所以不喜歡圖書館的環境,數位學習中心除了外面較吵外,其他方面都很舒適。

 資傳系的廖育緻表示自己也是來這裡準備期中考的,他覺得這裡很安靜適合讀書,動科系的蔡依芸也說自己常常來這裡上網,因為他覺得這裡的環境很棒,椅子很舒服,燈光亮度也剛好,不會太刺眼也不會太暗。他認為專心做自己事情的時候,通常不會聽到外面的聲音,當然也不會覺得被干擾。

 住宿生張家茹則表示他不喜歡到數位學習中心讀書,因為上學期期末考的時候,很多人假藉讀書的名義,在那裡聊天,讓他覺得很不舒服,不過,圖書館太遠,又必須佔位置非常麻煩,所以相較之下,他只能選擇數位學習中心了。

 文藝三陳諭柔喜歡數位學習中心的氣氛,她認為鵝黃色的燈光非常有情調,寬大的沙發椅讓她覺得很舒服,而且設備又新,每次從外面透過玻璃窗看大家上網的樣子,她就覺得很幸福,考試的時候她偶爾也會選擇來這裡讀書。

點閱人次: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