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外語學院國際週展即將啟程 邀您邁向世界的中心
文/陳彥琳  2005/4/22列印
為了介紹各國文化特色,並提升學生的世界觀,外語學院舉辦一年一度的「在世界中心」活動,讓您在全球化潮流中擁有正面的國際觀。其中俄文系週展提供外語的練習機會,活動時間為4月25~29日,地點於百花池廣場,活動內容將有俄國歌曲演唱、俄式布林餅、伏特加調酒,以及俄國娃娃等。
外語學院各系同學如火如荼展開準備工作,從開學就開始籌備各方面事宜,工作人員相當的盡心盡力,他們將預定的販售飾品採購,也定鐸了中午表演活動的相關流程,而且還貼心地準備俄式點心,讓文大同學可以品嘗不同風味的外國餅乾。

活動期間每天中午於百花池舞台有「語言教室」活動,讓您輕鬆開口說外語,獎品豐富,歡迎同學踴躍參與。中午的舞台區時間表如下,25日開幕式貴賓將蒞臨現場致詞,26日由韓文系所主持「泡菜快吃比賽」,27日為德文系主持「豬腳快吃比賽」,28日則由俄文系主持俄語歌曲演唱,29日更有英文系的壓軸Band演唱,各系特色多樣化,展現出各國不同風情。

由外語學院各系將陪同學共同歡度一個星期的週展時光,將把百花池變成一個異國風情十足的嘉年華會,讓同學有得吃、有得喝、有得玩之外,同時也提供免費外語教學,相信您也可以輕鬆學一兩句實用外語。外語學院國際週展,邀同學們一起啟程邁向世界的中心。

點閱人次: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