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為你的健康把關 美食廣場環境大調查
文/張婉甄  2005/4/27列印
九十三學年度第二學期的例行性衛生安全檢查二十七日上午正式展開。由生輔組、總務處以及生應系師生共同所組成的膳食檢查小組,針對大雅館四、五樓餐廳部分共26家餐廳、商店進行環境與膳食檢測。美食尖兵為了讓文大師生有一個健康又衛生的飲食品質,檢查項目仍是依據餐飲中之大腸桿菌指數為檢測重心,為大家的健康把關。
生活輔導組組長吳德中表示,本次檢測重點在於大雅美食廣場之周圍環境與餐飲中之大腸桿菌測試。由於高污染微生物的存在會對於生產環境、產品與設備造成健康上的影響,校方為達成標準之檢測品質,特別利用一種簡便、立即可使用的生菌數指示劑來檢測各商家之餐飲。校方定期的環境調查,主要是希望同學能在享受美食之際,也能兼顧安全與健康的飲食內容。

膳食檢查小組餐廳衛生檢查結果也將在近日內出爐。屆時校方將針對無法達到衛生標準之餐廳或商家進行督導並要求改進。關於相關結果,可至文大首頁公告系統查詢。


點閱人次:303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