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宇多田 無限漫遊
文/EMI提供  2002/1/22列印
宇多田最新單曲---「無限漫遊」自上市後,不但榮登雙周公信榜單曲冠軍,銷售更直逼百萬張,為宇多田再添一項冠軍紀錄!而這張單曲的MTV斥資千萬拍攝,以電腦CG昂貴動畫鋪陳,播出後便獲得樂迷與媒體一致好評,終於宇多田決定將這支MTV以「DVD單曲」方式緊急發行!
在這支精彩無比的MTV中,宇多田擔任未來列車車掌小姐,穿著目眩神迷的花俏緊身衣,還戴著像是電影「第五元素」女主角般的火紅假髮,加添她本有的俏皮可愛樣,笑容可掬地為車上的外星人倒水、親切地蓋被。最大的可看之處還是宇多田首次在MTV裡大展舞技,跳起看了就覺得可愛的迪司可舞步。這些可都是完全顛覆了過去MTV裡的宇多田形象呢!向來在創作方面就極有自我主張的宇多田,雖然在自己的MTV裡常常出現許多「未來感」很強烈的影像,但在寫這首歌時她卻摒棄高科技的電腦寫作方式,反而喜歡反璞歸真地透過「親筆」在紙上寫下的創作展露真實情感。自承筆觸很輕的她,竟然也在寫這首<無限漫遊>時花了整整正反兩面10張紙,歷經2個月的時間完成,宇多田笑說「原來寫快樂的歌也這麼地複雜啊」。由此可以看出宇多田創作的用心與執著了。
本DVD單曲最大的特色就是DVD一開始就是長達15分鐘的MTV幕後製作拍攝花絮,可親眼目睹宇多田的獨家專訪、MTV的準備過程,甚至超級珍貴的攝影記錄....宇多田為這支MTV所投注的心血與苦思,全都毫不保留完整呈獻給最愛宇多田的樂迷。

點閱人次: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