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電腦社邀請多家知名資訊廠商帶來最新產品訊息 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文/林佳瑩  2005/5/16列印
一年一度的資訊座談會又來了!文大電腦研習社將於九十四年五月十九日假大恩103階梯教室舉辦資訊座談會。活動當中特別邀請到威剛、美商APS以及Computer DIY編輯部等多家資訊廠商,與同學們面對面座談,解析目前最新產品訊息,並開放資訊交流管道,供同學們交換意見。除此之外,還有多項好禮等你來拿,歡迎同學相約鬥陣來。
對電腦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華崗電腦研習社,造福全校師生學子在下週四(19日)於大恩103階梯教室舉辦資訊座談會。此次活動由華岡電腦研習社主辦,知名資訊雜誌Computer DIY協辦,活動當中預計將有許多知名廠商到場說明,如威剛、美商APS以及Computer DIY編輯部等多家資訊廠商。

廠商們將為文大師生提供當前最新資訊產品的訊息,並交流相關資訊問題•除此之外,到場廠商也贊助了多樣豐富大獎要贈送給參與本活動的師生們,其中更有價值不菲的大獎等著大家來抽!去年曾參與的同學們還記得當時的盛況嗎?錯過這次機會,得再等明年!活動相關訊息可上華崗電腦研習社網站( http://www.hkcc.pccu.edu.tw ) 或電洽2861-4171華岡電腦研習社即可•

點閱人次: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