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全國首創M行動全聯網 通訊情「繫」聯全文大師生
文/李渼詩  2005/5/24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全國首創PHS文大M行動全聯網,通訊情「繫」全文大師生!文大與大眾電信公司將24日合作簽約,未來凡是文大學生,即可成為通訊網家庭族群,同學暢談久久,而文大優揚校歌也將領先各大專院校登錄成為下載來電答鈴聲,優揚校歌傳唱校園各角落。
文大表示,「華岡一家親、暢談二久久」為國內各大專院校首創之舉,全校師生眷屬通訊M化,成為一個大族群,在族群內通話不管多久完全免費,未來社團幹部聯繫、師生間學課業交流,甚至是站上文大情人坡上Call給情人間的蜜語甜言,一機即可搞定。

未來文化大學學生每月繳299元綁約2年,即可享有手機免費,群內互打也免費的優惠,此外學生直系親屬亦可加入此一優惠行列,因此不只是同學間用在課業討論或感情聯絡能夠減少負擔增加便利,甚至是打電話跟父母報平安都可以輕鬆暢談無壓力,相較於現今大學生每月上千元的通話費而言,可為同學省下大把的通訊費用。

而文大未來也有意開放文大手機門號畢業後,仍可攜帶著走,與文大永久建立情深意厚之在校情誼。

最重要的是,文大領先各大專院校,建立親子溝通平台通訊網,首度將同學直屬親屬納入「華岡一家親」族群裡,凡文大學生都可以為其父母辦手機,隨時暢談,父母也可隨時掌握同學行縱,以避免淪為詐騙集團陷阱裡。

文大校歌及其校園美麗景緻也將首次登上來電答鈴聲及下載頁面。未來透過合作廠商與文大師生設計的「典雅高貴版校歌」、「武術Q版校歌」,甚至是文大四季風情美景照等都將開放給文大師生任意下載答鈴及圖畫照,此舉也是創各大專院校領先之地位,讓師生隨時隨地都可享受優揚校歌鈴聲,甚至手機畫面也可隨時更換校園美景圖。

合作記者會裡,PHS手機廠商大手筆現場贈送10隻手機給搞怪創意的大學生,歡迎同學現場搶答表現拿手機。

點閱人次:7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