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週「你媽的時代」 活動幹部甘苦談
文/宋庭萱  2005/5/27列印
以復古風格為主軸的大眾傳播系週展「你媽的時代」系列活動,活動主題為了傳遞大傳系多元的學習走向,活動包含了電視、廣播、攝影等系列作品,將系上社團累積的成果與文大同學分享,此次的活動幹部認為能將學習成果展現出來,而感到非常榮幸。
舉辦一個活動其實並不是表面上看的那麼簡單,在這當中會碰到許多各式各樣的問題。活動總召大傳二林宣宏表示,這是第一次當總召,有許多不清楚的事情都要向會長等詢問;在報備器材使用上,不但時間上來不及,又遇到許多困難;再加上下雨天,打擊更大。雖然事後成果和想像中的有點差距,但是對於大傳系而言,可以把學習的成果展現給大家欣賞,感到非常榮幸。

廣播組大傳三林彥光表示,這次充分表現大傳的活力與創意,刻苦耐勞與不眠不休,尤其要和許多人接洽是非常困難的,團隊合作也很重要。AOA網路廣播組大傳三白宛平認為,辦這次活動感到系上同學的團結,大家盡心盡力在歡樂中學習,但不夠有吸引力是這次的致命傷。

大傳二蔡榮二與許柏翔都為這次的活動感到高興,能為系上盡一份心力而感到開心,不過,對於每天都要搬器材等,感到很辛苦。但值得欣慰的是活動很成功,也學習到如何自我成長。大傳三潘盈宏認表示,大傳系的同學大部分都很活潑主動,但覺得這次的活動辦的並不是非常成功,大概是因為人氣稍嫌不足。或許是雨天的關係,但也建議以後的學弟妹可以在攤位前舉行一些小活動,這樣不但可以讓吸引人氣增加,也可讓活動變的更熱絡,將下一次的大傳週辦的更好。

點閱人次: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