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地理系邀請厲耿桂芳蒞校演講職場生態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5/5/5列印
地理系邀請厲耿桂芳來校演講,主題講到未來職場生涯規劃,同學都熱衷發問!
厲耿桂芳說,做任何工作,都要有熱誠的心。以他以前的學生,雖然在清潔大隊工作,但是因為他傭有一顆熱誠的心,也是做的很快樂。現在這個社會上,要有良好的工作環境,就必須要適應這個環境,如果沒有辦法適應這個環境,那也成為良好的員工。
  
在剛踏入職場的時候,有些人會利用關係來尋找工作,雖然這是最快的方法,但是總有些人不喜歡。

有些人喜歡一切靠自己,但是如果要靠自季就要有良好的自我推薦,也要不斷的充實自己,讓自己傭有良好的英文能力,這將會是最有利的一把劍,例如馬英九、胡自強等等,都是靠著良好的英文條件,而成為佼佼者。不斷的充實自己,讓自己的能力始終保持在他人之上,這樣在職場上,你將變成另一位佼佼者。

最後也建議我們,能夠傭有有用的證照,這些證照也將是未來一把有利的劍。

同學問到大概要傭有如何的外語能力,才能夠順利的在職場上工作?
厲老師說,外語能力永遠不嫌少,能夠多充實自己的能力,就充實,千萬不要覺得這樣就夠了,因為很快就會被人超過。

如何在這樣的社會中,要如何充實自己的英文能力?厲耿桂芳說,可以先利用拖福考試,來考驗自己的英文能力,在不斷的去尋找書籍,
來充實自己,如果有認識的外國朋友,多多用外語跟她聊天,這會是最快的方法。

點閱人次: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