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天公催淚傷別離 畢業生校園巡禮驚喜連連
文/郭雅馨  2005/6/3列印
瞬息萬化的天候是文大的特色,連在畢業典禮這天,老天也不忘留給畢業生一個難忘的回憶。原本應是艷陽高照的六月天,但今天的文大卻特別的舒爽,甚至在校園巡禮時,還來一場突然如期來的傾盆大雨。但這樣的「意外」都澆不熄畢業生歡騰的心情,不但有許多家長和孩子一同分享畢業的喜悅,在校生也不忘展現他們對學長姐誠摯的祝福、用創意與熱情歡送畢業生。
一早的校園就呈現一片「花團錦簇」的盛景,此外,在文大校園也是驚喜創意連連,不論畢業生或在校生極勁的發揮創意,表現出與眾不同的自己。

大恩館前廣場熱鬧非凡,往前望去有個畢業生戴的不是方形學士帽而是將自己扮成一條可愛的狗,在眾多人群中顯得鶴立雞群,十分顯眼;國劇系有幾個畢業生並不穿學士服,而是穿上高中的制服參加巡禮,她們說平常在校時就這樣穿了,所以覺得很自然;應數系有個同學戴上面具,舞動身軀,走在前頭帶領畢業生,創意十足,也為現場氣氛加溫不少;工學院畢業生穿上白衣打扮成研究員;沿途可以看到考上研究所的畢業生舉著寫上「我要到某某學校報到」的牌子,將快樂宣告眾人。

在校生也展現高度的誠意,卯足全力在巡禮的隊伍旁高聲祝福學長姐。社福系在校生在學長姐經過圖書館時盡情跳彩球舞,踩汽球,嘶啞著高八度的嗓音祝賀學長姐;地理系、地質系的在校生則排列在華風堂前,拿著他們精心製作的愛心氣球,齊聲祝福畢業順利。




點閱人次:4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