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三巨頭 人型立牌展魅力
文/陳建樺 攝影/陳建樺 2005/6/3列印
文大今年畢業典禮活動又有新創舉,就是在百花池四周設立創辦人張其昀先生、董事長張鏡湖先生及校長李天任先生「與真人大小一般的立牌人形板」,供畢業生跟家長隨時與本校有份量的三巨頭留影紀念!
課指組提到,設立大型立牌的照片可是董事長跟校長精心挑選,要給畢業生完全不一樣的內心感動。

李天任校長會有設立「與真人大小一般的立牌人形板」的構想,是為了給畢業同學文大的深刻回億,期盼踏出校園的社會新鮮人能了解本校的創辦人對文化大學的貢獻。校長也向畢業同學表示,未來進入社會工作,有空隨時歡迎回母校,回憶校內的一草一木。

許多同學看到創辦人張其昀先生、董事長張鏡湖先生及校長李天任先生的大型立牌,都好奇的向前合影留念。

大傳系張同學說:他最喜歡李天任校長了,雖然不能跟校長本人合照到,有點遺憾,但是能跟立牌合照也算是一種難忘的回憶。地理系陳同學說,創辦人張其昀先生,雖然從來沒有機會看到他,這次有「合照」的機會,絕對不能錯過!

英文系方同學說,剛進入文化大學就對董事長張鏡湖先生的高大身材印象深刻,這次看到立牌有他,照張相片留念,作為離開校園的最後回億。

畢業典禮當天,雨勢雖大,但是畢業生對校園的熱情依然持續發燒,經過百花池,面對於文化大學三巨頭立牌的魅力,更是難以招架!不管是校長、創辦人、董事長都有不少粉絲排隊留影,做為最美好的紀念。

點閱人次: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