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捍衛學生權益 學生會院代表補選8日截止
文/楊玲  2005/6/6列印
文大學生會九十四學年度會員代表選舉第一次選舉,法、文、理、教四學院順利選出代表。商、新傳、社科、藝術、外文、環設、農、工學院將辦理補選一次。請有興趣的同學於8日(三)前到課外組登記,並在13日(一)舉行補選投票。
只要具備學生會會員資格、上學期操行成績八十分以上、無不良紀錄者均可以前往登記。而本次補選應選之會員代表以每一學院為一選區,共分為八選區,每選區應選三名代表,共計二十四名。

候選人領表日期從2日至8日,並且到課指組登記,交表日期需在8日完成,當日下午4﹕00於大恩館10樓課指組外面抽籤,9日將於荀子路公告候選人名單,在10日的6﹕00~24﹕00舉行競選活動。

會員代表投票日則是13日(一)9﹕00~16﹕00於大恩館二樓川堂及大新館。而在於8日15﹕00以前登記加入學生會之會員具有投票資格。

本次順利誕生的四個學院代包括﹕文學院陳彥琳、楊玲;理學院吳尚旻、林偉文;教育學院林鼎鈞以及法學院許展榕、郭庭禎。

點閱人次: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