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團評鑑頒獎典禮 肯定優秀社團一年來成果
文/楊玲  2005/6/7列印
「2005隨風奔跑」之九十三學年度社團評鑑頒獎典禮及九十四年大專優秀青年授証及新舊任社團負責人交接典禮於4日假興中堂隆重舉行,14位大專優秀青年在校長、學務長以及社團夥伴的祝福下授証。而同時也頒贈社團總體評鑑獎、檔案評鑑績優獎及平時評鑑績優獎等三大獎項給予優秀社團。
在社團總體評鑑獎及檔案評鑑績優獎二大獎項中,全校類社團部份,由畢服會榮獲特優第一。而第一次參加評鑑的學生會也獲頒特優等,兩會的會內幹部均獲校長李天任親自頒贈幹部證明,以獎勵他們一年來的辛苦!至於系學會組則以森保系、國樂系、文藝系、食營系、教育系、史學系、園藝系、大氣系等為特優的大贏家。其中森保系與國樂系為特優第一的學會,文藝系與國樂系則榮獲平時評鑑績優獎的系學會。

在康樂類社團的部分,華岡合唱團榮獲前二大獎項特優第一。而華岡康輔社、華岡土風舞社、華岡布袋戲社及華岡國樂社等均為特優等社團。其中華岡康輔社更榮獲平時評鑑第二名。

在服務類社會服務性社團部分,華岡羅浮群榮獲社團總體評鑑獎及平時評鑑績優獎的特優第一。農村服務社榮獲檔案評鑑獎的第一名。其他如華岡晨曦社、華岡同儕社、華岡社會服務社及祟愛社等也得到非常好的成績。

而服務類原鄉/專屬性社團部分,台中學友會是社團總體評鑑獎及檔案評鑑績優獎的特優第一得主。而文化手語社、彰化學友會、嘉義學友會、蘭陽學友會等都交出特優等的亮眼成績單。

在體能類的部分,華岡桌球社與華岡登山社表現不相伯仲,分別得到特優第一與檔案評鑑第一名的殊榮。學藝類方面,華岡攝影社、廣告設計社等都拿到翹首佳績,而華岡電腦研習社、華岡茶藝社、插花社等都是名列前茅。生命關懷類的社團,以易學研究社獲得總體第一、慈濟青年社則獲檔案第一。思潮類社團中,進步青年社榮獲檔案評鑑第一名。

這次共有90個社團參加,總體評鑑特優第一共9個,特優共16個、優等共16個、其他有48個。檔案評鑑第一名共9個、第二名共11個、其他則有27個。平時評鑑績優則共22個社團獲獎。

點閱人次: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