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果陀新戲-我的大老婆 讓你更了解兩性的相處之道
文/劉開明  2005/6/10列印
果陀劇場於6/10起至8/14於北中南三地將演出近30場的新戲「我的大老婆」,由李立群、黃韻玲、姚黛瑋、呂曼茵等演出,鎖定兩性相處的議題,這次,資深演員李立群將一次詮釋出雄性發展史的心理交集,將男人最原始的心情說給女人聽,黃韻玲、姚黛瑋、呂曼茵所扮演的超強力娘子軍為幸福和尊嚴開炮宣戰!
有些女人常把男人視為鐵甲武士,一生等待著被征服,而當男人得靠「愛戀」、「名利」和「威而剛」來證明自己存在時,女人糊塗地以為「眼淚」、「帳單」和「胸罩」就是最佳的抗衡武器。

藉由這一場兩性戰爭,了解到面對的並非敵人,而是自己,唯有並肩作戰,方能獲得全盤的勝利!這可說是一場菁華版的兩性電力公司,讓不瞭解男人的女人更瞭解男人,讓想接近女人的男人更接近女人。


導演梁志民深入人性,探究兩性各自面對的缺與失,發現無論是男是女,始終都飽藏著最原始的獸性於自己的細胞裡。男人展現在Shooting,而女人展現在shopping,不同的狩獵行為都有著不同的誘因,不同的血拼也有其不同的動機。透過本劇,你/妳將會更瞭解對方,也會更認識自己,最重要的是你更清楚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的大老婆」為兩性幸福健診把脈,適用對象:未婚者、想婚者、恐婚者、在婚姻中的幸福者與在婚姻中的不幸者…等。

自即日起可上網訂購各場次的票,票價從400~2500元不等,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老師踴躍前往觀賞。預知詳情請上國立中正文化中心網站查詢或打02-2392-0535。

點閱人次: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