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綠色奇蹟~敦親睦鄰」活動 出發囉!
文/張婉甄  2005/6/14列印
「綠色奇蹟~敦親睦鄰」活動於今(14)日上午10點30分正式展開。一早各社團成員與華岡園丁們各個精神飽滿於百花池集合,由校長李天任帶領宣誓,並由總務處張明義組長對在場同學精神講話後出發,開始這一次的社區服務工作。
為發揮敦親睦鄰的精神,落實校區周圍的社會服務,文大服務性社團、原鄉性社團與華岡園丁等近二百位同學,於今日上午共同清理學校周邊環境與社區之道路。讓華岡在暑假期間也能保有整齊乾淨的視野與空間。

活動最後由服務同學將清理完畢之垃圾共同清運至垃圾場,在里長致贈飲料表達感謝之意後圓滿結束。本次活動不但讓華岡學子發揮人親土親之精神,也使得學校與社區之間更為和諧與相互認同,充分展現社區生命共同體之精神與意義。

崇愛社張珮怡同學表示,她是自願參加這次的活動,雖然本週正逢期末考開始,但犠牲一點點的讀書時間,卻能換來與社區鄰里互動的機會,更能發揮服務精神,是非常值得的事。她也認為這個活動除了由服務性社團帶領參與外,也期待文大校園中其他性質之社團都能夠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313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