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吳才炯教官貼近生活 關心學生課外活動
文/莊之淵  2005/6/17列印
軍訓室主任,吳才炯總教官非常關心學生課外活動,他雖公務繁忙,但仍會抽空實際了解學生的課餘活動,尤其是與軍訓室直接相關的軍研社、春暉社、蝸牛社,教官也會長期主動投入及指導其他相關社團活動,此外,例如慈青社、登山社等社團,因為他喜歡親近大自然與關心學生志工服務
吳主任覺得課外活動很重要,有過社團服務經歷的人,可從中學習課堂上學不到的寶貴經驗,例如領導統御、工作協調、團隊服務、第二專才學習、建立更廣人脈等,他有空都會盡量參與各類社團活動。

6月2日夜,文大慈青社舉辦期末餐會及送舊,吳主任第二次造訪,他上台致詞說,明天就要畢業典禮,學生畢業宣言中有提到環保志工服務,為了打造更美好的環境,他很肯定慈濟與慈青全心投入環保志工,他以證嚴法師的靜思語,其中一句「知福惜福再造福」與大家共勉,期許慈青散播更多愛的種子,當他知道在場有許多慈青畢業生,他鼓勵說,未來的路很長,不要因一時的失敗而放棄原來達成目標的決心,他祝福各位畢業生未來前途光明,並贈以美味的米粉湯一鍋于慈青們共享。

當晚與許多慈濟媽媽、爸爸一一上台祝福勉勵畢業慈青學生們,慈青學弟妹與畢業生也互相獻出用心的表演給對方,圓滿的為這悲欣交集的一夜劃下句點。


點閱人次: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