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推廣部ILI國際語文中心 暑期課程熱烈招生中
文/林佳瑩  2005/6/15列印
暑期即將來臨,在安排玩樂之餘,也該為自己安排個進修計劃。文大推廣部ILI國際語文中心以最實在的價格,讓你學到最豐富的課程,英、日、歐語系列通通給你自由選。另外,本校教職員子女參加課程,還可以享八五折優惠,從6月20日起受理報名,報名從速。
文大推廣部ILI國際語文中心提供最強的師資陣容,並且使用最好的教學環境,讓你擁有一份舒適感,再也不用跟別人一起擠破頭。在課程安排上也相當多元,包括英文的聽、說、讀、寫、密集班、進階班等;還有日文的初級、中、高級、檢定班、密集班、挑戰東瀛等體驗日本文化之課程班;另外還有歐語系列,含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義語,最多角化的學習方式,讓你有個最豐富的暑假生活。

專案期間為2005年6月20日起到2005年8月20日為止,提前報名者,皆有優惠。報名方式分為兩種,可親自到推廣部繳費報名,亦或使用ATM轉帳,並將報名表傳真到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教育顧問處,詳細問題可以直接打電話洽詢,電話為2700-5858 分機 1,也可以直接上網 ( ili.sce.pccu.edu.tw )查詢課程資訊。

另外,課程安排上還設計了一點通英語字彙班及一點通新聞閱讀班,讓英文貼近你的生活,使英文變的不再可怕,並成為生活中的好幫手。

點閱人次:3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