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呆呆鳥再度走失 期盼好心人尋獲
文/莊之淵  2005/7/1列印
景觀系的王同學有隻愛鳥叫「呆呆」,是他至親深愛的寶貝寵物。不過,日前不慎掉落門外,心急如焚的王同學除了四處張貼尋鳥海報外,更希望若有人撿獲呆呆,能撥0928077965這隻電話給他,讓他和呆呆得以人鳥重聚。
呆呆是隻母鸚鵡,一身黃綠色羽毛,頭頂羽毛形狀類以龐克頭般,一根根地朝上豎起來,乍看之下會以為牠是在生氣,兩頰則有紅色圓點,好似腮紅般,非常可愛。王同學在呆呆出生後不久就開始養牠,至今已一年多了,呆呆不怕生,很容易親近人,但是愛亂跑,即使把牠擺在鳥籠裡,也會自己把籠門打開飛走,所以之前還曾有過一次走失經驗。

呆呆之前走失時,王同學便已張貼過尋鳥海報,當時很幸運地被一名文大教授尋獲,並交給自己的學生養,後來該名替教授養鳥的同學看見王同學貼的海報,因此失而復得。這次呆呆又走失,本來打算放棄不尋找,但是又想起呆呆陪伴他的許多美好歲月及愉快回憶,因此還是割捨不下,獨自一人貼海報找尋愛鳥,他希望有好心人士撿到牠,讓人鳥重聚。


點閱人次: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