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e文化時代,數位學習中心帶領文大同學「網」夢想狂飆!
文/劉芳汝  2005/8/9列印
大學網路夢狂飆!文大資訊平台讓大學新鮮人體驗「網路新世代」,號稱五星級的文大網路環境,超炫的文大首頁連結,好吃、好玩、好知識全部搜網入列,還提供全新電腦硬體環境,隨時挹注新鮮人資訊吸收、心情抒發、休閒娛樂,享受青春網路生活。
包括貼心設置全校100多個無線上網點及在曉峰圖書館、大義館、大忠館各館設立數位中心甚至在校外附近也有網咖,網路生活無所不在,陪著文大同學夢想狂飆。

新規劃的大忠館數位學習中心出爐後,使用率一直居高不下,更是文大學生下課的最佳去處,除了舒適的沙發及美觀安靜的環境,全新升級的電腦配備速度更是受青睞的最大原因。

因為好的網路設備及悠閒的讀書生活提升讀書風一流!學校貼心處處,還特設包廂般的讀書場所,大義及圖書館是本校有名的資訊「二」館,大義館是各系學生主要聚集的場所,開放至深夜11點,校內外住宿的同學可善加利用。

文大網路點選首頁裡就是全台灣一絕文大美麗校景,除提供成績及校務查詢外,還提供許多有趣實用的超連結,如華岡新聞人都愛看的華夏導報、以畢業生為主題的畢Ya網,還有圖書館書目查詢等,更有社團網路連結,告訴學生哪裡好玩、哪裡有新鮮事,讓你四年大學生涯豐富滿滿!

值得一提的是,凡本校學生皆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網路硬碟及10M信箱,由於主機為學校電腦,因此較一般網路空間能更穩定儲存資料,可是身為文大學生的最佳福利。

此外,網路享受空間若滿滿都是人,無法享受飆網快感,學校出口沿著美食街出發,還能看到三間網咖店,只要沿著美食街OK便利商店旁邊的網咖「捷元」、主義飲料店旁「文化網路城」及大時代眼鏡行旁的「遊戲埠」,也是許多文化人聚集的地方,強調高連線品質及配備的網咖,品質當然也不下大忠館的新電腦囉!對喜歡玩線上遊戲的同學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點閱人次: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