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豪華Buffet亮相華風堂 文大高卡司水準人人稱讚
文/楊玲  2005/8/15列印
豪華Buffet亮相華風堂!青年國士在主張台灣未來之餘,也要儲備充分的力量。文大為此巧出心思,推出豪華自助餐犒賞青年們的「胃」,琳瑯滿目的餐點宛如置身大飯店的高卡司享受,使人垂涎三尺!
在經過兩岸政治的拉拔戰、教改問題沉重打擊及媒體亂象的連番炮轟後,一群國家未來的菁英已經飢腸轆轆了!文大巧出心思推出豪華的Buffet大餐,好吃指數媲美大飯店,讓學員個個大喊﹕「超好呷!」

本次Buffet晚宴在華風堂舉行,「青年國是會議」北區300多位菁英代表一同赴宴。拋開經國大事的煩惱,青年公民在一聲「開動」下,開始投入美食的懷抱,在場一片「好好吃!」、「好豐盛!」、「好高級!」的聲音此起彼落,除了自助美食,更有貼心的工作人員為大家服務飲料湯頭,隨時待命,十分敬業!加上華風堂輕鬆的音樂、亮麗的燈光下,猶如赴會豪宴,高級享受!

爽口的鮑魚沙拉、鮮嫩的雞牛肉、高級的九孔類海鮮、多汁鮮美的湯包、港都好呷的燒賣等等,都讓國士們垂涎三尺,甚至於有人餘猶未盡,還去「攻陷」高級素食區的美食!

在場不乏看到許多文大的菁英參與,前學生會理事長吳崑豪吃得HIGH地說,很高興有機會參加此次會議,而看到學校投注那麼多心力,覺得很感動!他也鼓勵文大同學多參與此類活動,青年人該多關心自己的未來!

當然,也有些青年代表趁機去廣交朋友。前社科院生代表黃崇祐說,這次是很難得認識全國精英的機會,在交流中積極聆聽和享受發言,都讓他得到了很多美好經驗及學習到很多東西!他期待,此類活動可以推廣出來,讓青年朋友有更多的平台,發表自己對台灣未來的想法,自己當國家的主人!

點閱人次:358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