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3D MAX 7種子教師研習營,教職員遨遊虛擬空間與你夢想起飛
文/劉芳汝  2005/8/16列印
由「文魁資訊」、「上奇科技」代理的3D Max 7軟體,15日前進文大校園培訓「種子師資部隊」,對象為本校教職員及資訊工讀生,此一課程將軟體基本概念與近年流行的3D特效遊戲結合,應用於模型、動畫的製作培育3D動畫設計上,為期五天的課程,帶領師生遨遊數位世界。
第三屆Discreet種子教師研習營於8月15至19日在文化展開,免費開放給文大教職員與相關科系在校生,還提供中餐,本次課程專為Autodesk所設計的 3D Max 7及Color Draw兩套繪圖軟體培訓種子師資與未來3D動漫設計人才,目標是推廣國內3D動畫領域進而與國際接軌為最高理想。

由於3D Max 7這套軟體需要相當程度的高階電腦配備,並非每間學校都能有這榮幸能夠開班授課,今年文大大義館電腦教室引進的新配備及軟體,為培訓資訊軟體人才,Discreet教育學院聯盟二話不說前進文大,開放50個免費參與名額及免費中餐,吸引不少高階資訊的師生參與。

這5天的課程分別介紹這兩套軟體的新功能及基本概念、進階技巧與操作、影格動畫的運用及進階繪圖的運用等,最後經過綜合練習與實際操作,設計出一個簡單的立體動畫或影像。

今年參加的教職員與學生爆滿,原僅開放50名師生參與,卻報名了57位,由於此類課程需散播許多有理想的教育種子,擴大更多參與心,因此,主辦單位也破例增額招收。

此一研習課程結束後,主辦單位與指導、協辦單位還將頒發由Discreet原廠認證的證照,除了證明學習到新的技能外,對未來求職有相當大的幫助。

點閱人次:339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