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5華岡新人新氣象 新鮮人與文化網路初邂逅
文/劉芳汝  2005/8/23列印
94年度新學期即將開始,新鮮人想必對華岡新生活既好奇又期待,文大校方精心設計迎新網站─「2005華岡新鮮人」,透過網路帶領文大新鮮人一覽文大風情及了解各系所及社團,搶先修習校園必修學分,還提供校務連結提醒新生校園最新訊息及疑難排解。
進入校園得先認識本校大家長,「師生相見歡」帶領大家認識本校張鏡湖董事長與李天任校長,校長留給新鮮人一席話,期待華岡新人能在文化大放異彩。

此外「重要活動一覽」,新人們有關就學、輔導與住宿方面的的問題點這裡就對了!最讓大一新鮮人感到好奇的不外乎是人人耳熟能詳的大學「校園必修學分」,搶先體驗大學生活,認識各系所社團及本校為學子們提供的校園工讀機會等。

此外,新生們也能透過留言板提出學業與活動的相關問題,凡來此瀏覽的各系學長姐必定會熱情答覆,利用主題留言板討論關於華岡生活,不僅能解惑,更能初步認識新同學、學長姐與所屬系所。想即時瀏覽文大嗎?「校園資訊」裡有24小時Live Web Cam將文大山光水色一覽無遺。在「相關連結」中,則提供歷年迎新網站、華岡畢業網及迎新電子賀卡等相關網站。

如果看得不過癮,可以至文化大學首頁搜尋相關資訊,例如「學術中心」提供各系所網站,詳細介紹各系所的歷史、師資與特色,「行政中心」則連結至文大各個行政單位,處理學生的日常事務。若能善用文大網路資源,必能成為閃亮華岡新鮮人。

迎新網站首頁迴盪輕柔音樂,彷彿置身仙境,循著超連結,可以找到新生入學須知,提醒新生別忘了自己的權益。「2005華岡新鮮人」讓華崗新鮮人輕鬆入學不遲到:http://www2.pccu.edu.tw/event/pccu-2005freshman/

點閱人次:4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