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研究所「舊」生 繳費單上網下載為新學期開跑
文/張婉甄  2005/8/30列印
學期即將開始,94學年度第一學期的研究所三年級以上「舊生」已不需繳交學雜費用!為了求學期間的安全考量,完成系所規定學分的研究所三年級以上同學,可依需要繳交團體保險費用。
研教組表示,除了研究所一二年級同學須在指定期限內繳交學雜費外,尚未修完課程的舊生仍需依造選課的多寡繳交學分費用。只要於93下學期末已有上網選課的同學,學校都會依選課數量來寄發繳費單,同學可在開學前完成繳費作業。

研究所三年級以上的同學,常因為不知道繳費作業流程而產生困擾,許多同學也因課程學分已完成大半,鮮少回到校園中。想要了解是否需繳交其他費用,文大首頁的學生專區都找得到喔。

其實,新學期的開始,相關的註冊資料與繳費單,校方早已貼心的放置在文大首頁的學生專區,同學可以自行登錄下載,再利用自動提款機(ATM)轉帳、信用卡或至中國信託各分行繳款,即可完成這項神聖的工作。

本年度碩博士班新生註冊預訂於9月2日(星期五)於大恩館9樓辦理新生註冊事宜,到時候時除了領取臨時學生證外,還有學生證拍照、健康檢查等多樣待辦事項,研究所舊生只需在9月15日前完成繳費手續即可。

點閱人次: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