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5青年國是會議 雨中PARTY不減青春魅力
文/張婉甄  2005/9/5列印
想像一下在百年國大開會的中山樓大會堂騎單車耍帥,滑板青年勁歌飆舞的情景!2005青年國是會議讓中山樓Young起來,4日晚上中山樓前廣場為圓滿落幕的會議舉行慶祝PARTY。現場除了邀請樂團表演,還提供無限量的BBQ與台灣啤酒,讓海內外的青年公民大快朵頤盡情暢飲。
經過三日的激辯、討論,青年公民在大會落幕後,終於卸下緊繃的情緒,紛紛參加青輔會特別為今年青年國是會議舉辦的謝幕晚會。

今年的閉幕晚會提供無限量的BBQ與台灣啤酒,青年公民們一邊與同組夥伴暢談著三天來的心得感言,一邊拍照留念,一邊也享用著一盤接一盤的美食饗宴。主辦單位一早就搭設好的舞台,晚間特別請來舞團表演熱歌勁舞,雖然晚會中下起了陣雨,仍不減台上台下的青春活力,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現場準備的各式BBQ熱食與台灣啤酒,讓海外歸國的青年公民感受特別不同。許多說著流利英文的青年,開心的站在啤酒吧前喝著道地台灣口味的啤酒,一邊也述說著他們對未來的願景與期望。

許多海外青年公民由於語言的限制,無法以流利的中文上台發表建言,他們對台灣民主未來的主張,卻仍以獨到且宏觀的見解,透過共識會議呈現出來。期待明年的青年國是會議能有更全球化的展現,讓來自海外的青年公民也有發表心得的機會展現。

點閱人次: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