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國海洋大學教授參訪文大  體驗文大學術風情
 2005/9/5列印
大陸中國海洋大學文學院教授、海洋文化研究所所長兼中韓海洋文化中心曲金良教授及文學院城市文化系教師朱建君副主編,於5日下午蒞校參訪,在總務長唐彥博以及公關室主任田昭容陪同下,參訪文大資訊中心,一行人參觀校內先進的軟硬體設施,期能有更深入的學術交流。
中國海洋大學是一所以海洋和水產學科為特色,包括理學、工學、農(水產)學、經濟學、文學、醫(藥)學、管理學、法學、教育學等學科門類較為齊全的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的前身是私立青島大學,始建於1924年。後經國立青島大學、國立山東大學、山東大學等幾個時期的變遷,於1959年發展成為山東海洋學院。

1960年10月被中共中央確定為全國13所重點綜合大學之一,1988年更名為青島海洋大學,校名為鄧小平先生題寫。2002年10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更名為中國海洋大學。

點閱人次:364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