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人新事新地方 94年度轉學生集合為文大點新妝!
文/劉芳汝  2005/9/6列印
新學期的文化煥然一新,除了新生報到各級新主管上任外,同是華岡新鮮人一員的轉學生也來報到囉!文大歡迎來自各地大專院所的學生進入文化大學這個大家庭,於5日上午辦理轉學生報到手續,每位轉學生都能領到屬於自己的學生證,今日的華岡充滿著新人氣息!
5日一早在大恩9樓可以看到許多學生,901至909各教室分別辦理不同項目轉學生報到事宜,轉學生們可依順序從901教室辦理學歷證件繳交、領繳費單,再前進904、905繳交學雜費及辦理就學貸款事項,而男生則需至902繳交兵役資料,手續辦妥之後,最後可至909領取臨時學生證,正式成為文化人的一份子。

908教室為轉學生住宿申請,學校雖備有轉學生住宿名額,各系轉學生還是得經過申請才能參加轉學生宿舍抽籤,必須備有身份證及招生錄取通知。此外,領取臨時學生證前得先繳交註冊程序單,手續過程複雜,大恩9樓滿是轉學生,氣氛熱鬧非凡。

另外,906教室為學生證大頭照拍照處,門口有許多女同學在外頭梳妝打扮,轉學生們未來也跟文大同學一樣使用學生證金融卡漫遊校園各處,904、905教室則辦理就學貸款及學雜費繳交事項,由銀行工作人員服務,同學們不需另外到銀行辦理,省去許多麻煩。

而男生得先備齊兵役資料至902教室繳交;由於未開放轉學生網路報到,轉學生們可在此領取自傳上網說名單並以學身證上所附學號及密碼於開學前上網填寫自傳。

點閱人次:370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