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另類「新鮮人」初嚐華岡風情 「樹人」理念攜文大學子夢想遨遊!
文/劉芳汝  2005/9/7列印
即將邁入94學年度開學季囉!同學們是否發現學校煥然一新?除了新學年新生加入文化大家庭,校內硬體設備及人事異動外,最令人注目的是今年剛加入「華岡新鮮人」的新聘主任教師,懷抱著理想與抱負的新老師們已經準備好與華岡學子一起遨翔文大天空!
「94學年度新任學術主管暨新聘主任教師座談會」6日上午在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行,文大為體恤大多從未窺過文大校園風情的新進教師,於座談結束後隨即由公關室同仁帶領今年的新血教師參觀校園。

每組約15人,分別由公關室田主任帶隊參觀,到了定點則由各單位負責人介紹。華岡博物館由館長陳明湘及吳嘉齡小姐介紹本校館藏,讓老師們大開眼界;圖書館閱覽組林慧敏組長則分別介紹館內各樓層及團體視聽室,並介紹新老師們設備的使用及多功能教學教室,希望老師們多加配合教學使用,鼓勵學生利用圖書館資源,掀起文大讀書熱。

此外,由數位地球中心丁亞中主任介紹的先進數位技術,也讓老師們一睹了本校科技精華區。由於數位衛星影像能使用的範圍甚廣,開學後不限地理相關科系,森林保育、土資甚至觀光等相關系所,都可以善加利用此區的數位資源。

而當大家進入校史室參觀,老師們在保存的文獻上更清楚了解了張創辦人與文大創校歷史。當中也藉由新建體育館的模型,為各位老師介紹本校最新的建築-「巨蛋」體育館,最後也誠摯的邀請老師們共襄盛舉9月底的開幕典禮,並鼓勵老師們未來在教學上能多利用校內先進的軟硬體設施。

點閱人次:342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