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園丁溫馨滿滿 努力工作中譜出甜蜜戀曲
文/莊之淵  2005/9/12列印
文大人幾乎都知道,華岡園丁是文大的美容師,但很多人不知道,在華岡園丁這個大家庭中,也能結交到各路英雄好漢。許多學生在擔任園丁時期結交到了最深摯的朋友,甚至是吸引彼此的戀人。
華岡園丁間深厚的情誼是來自平時辛苦忙碌的工作,加上寒暑假密集工作長達兩個月,每個小組每天都有密集朝夕相處的機會,因此能夠培養出深厚且堅固的情誼。

大家藉由一起工作的期間相互學習,更能因此觀察到他人的個性與工作態度。與平時單純在大學求學,這種的機會顯得更是難能可貴。

華岡園丁的情感常是一輩子的,很多園丁畢業後會回到學校拜訪熟識的園丁朋友或職員,他們說,在文大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全都是在園丁時期,因此畢業數年後也常會回來找舊識的朋友。

今年擔任小隊長的潘同學表示,他在華岡園丁工作一年多,這段時間,交了不少好友,他覺得這裡就像是個大家庭,更因為他擔任小幹部,除了有機會學習工作方法,還可以學習如何領導及管理團隊。

擔任小隊長的華岡園丁生活,讓人受益良多。而這些藉由濃厚情感所建立的人際關係,對於未來進入社會也能夠有不小的助益。他感謝文大提供這麼好的工作機會,除了學習更在這裡獲得許多溫暖。



點閱人次: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