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學期文化人最新注意事項」 伴隨「94文化開學季」同步開跑!
文/劉芳汝  2005/9/15列印
開學囉!今天一早的文化熱鬧非凡,除了懷著新學年新目標的同學們,在校園各處參雜著生面孔,讓今日的華岡煥然一新,每位同學們臉上掛著笑容,準備迎接新學期、老師與課程,而新學年的開始,同學們可別忽略了自己的權利,讓我們一同朝新目標邁進!
94學年度上學期於15日上午正式始業,經驗老到的學長姐們,想必在暑假時期早已將新年度課程細心規劃,開學時則無後顧之憂。不過,「後知後覺」的同學們也不用氣餒,學校也替同學設想周到,於開學第一天15號上午8時至22日上午7時,開放網路加退選課程,讓你在開學第一週輕鬆「扭轉人生」!

許多同學於開學前夕便開始關切本學期初「網路選課時間」,大一新生同樣能參與,同學們只要至文大首頁http://www.pccu.edu.tw點選「本校學生」選項,便能開始加退選課程。各系同學可參考學長姐的建議,如何依興趣選排課程,花點時間為自己量身打造一個充實新學期。

此外,文大校區在暑假期間有許多地方經過大變身,由於校地不廣,因此並未提供機車停放處,騎乘機車的同學們常面臨到校區附近停車位不足的困擾,因此「美食街」一帶常被機車與上下課的人潮擠的水洩不通。

由於常有同學將機車停放在住戶門口,造成附近店家及行人的困擾,因此建議使用私人交通工具的同學將機車停放在教職員宿舍兩旁的免費汽機車停車場,或「滿客•Monk義式餐廳」旁所規劃之機車停放處,到校內的距離僅5至10分鐘,只要舉手之勞就可為校園品質加分!

開學注意事項在文大首頁皆有公佈,同學們務必隨時關心首頁新聞及公佈欄,不要忽略自己的權益喔!

點閱人次: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