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團搬新家 社辦乾坤大挪移
文/張婉甄  2005/9/16列印
開學前許多社團搬新家,社團多年來累積的家當寶物琳瑯滿目。從暑假開始社團辦公室外,雜物堆積如山有櫃子、桌椅、出隊各項器材,有卡車進進出出搬運這些雜物,將它們載至資源回收場,可見各社團為了達到有聲有色的境界都費了不少功夫。
如果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去現場拾荒撿寶,說不定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寶物。例如學生會就從大雅館聯合社辦搬至大恩館聯合社辦,原來常駐在大忠館與大典館地下通道的各社辦也全搬家,例如童軍、土風舞、畢服會等老牌社團,他們分別搬至大雅館或大恩館的聯合社辦。課指組方面也有專員到現場協助同學,但要搬家畢竟不是件輕鬆的事情,還有學生累到坐臥在路旁小憩一下,真是名幅其實的「累趴」。

童軍社長陳彥華表示,他們的社辦與器材室本來在大忠與大典間的地下通道,但因校方要將該處移作他用,所以他們搬來大雅館的聯合社辦,童軍因出隊所需,器材居各社之冠,社辦之外還特有獨立的器材室,整個暑假動員十幾次人力辛苦搬運,最多人次時還動員到十幾位社員及幹部,甚至有園丁來協助搬運。

對於社團成員而言,與多年的老社辦早已有了深厚的情感,社員們也衷心的希望新社辦的搬遷能讓原本擁擠或老舊的社辦煥然一新,讓課後的休閒空間能有更多優秀新血加入。

點閱人次:4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