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吉他社蓄勢待發迎接新血 社長:史上最強
文/吳鎮全  2005/9/16列印
新學期,社團如雨後春筍般欣欣向榮。蟄伏了整個暑假,冷清許久的大恩B1聯合社辦裡,被一股充滿壓迫性的勢力籠罩著。凝結的空氣,讓人窒息。是的,吉他社正為新學期迎新召開最後一次的會議,社長怒吼:「我們都準備好了!」
顧展宇,人稱「顧人怨」,是吉他社新任社長,國劇二年級的學生。因為擁有風度非凡的器宇,讓他順利了擁有不少精英作為幹部。「我手下這些愛將,每個出去都能獨當一面,能和他們一起共事,除了緣分」,他語重心長地拉長音調「還是緣分。」喂!社長!你也正經些,太搞笑啦!

展宇一再強調,吉他社是個和樂的大家庭。他說:「這裡的每個幹部都是好人。」他表示,幹部們雖然都來自不同的科系,但是用音樂溝通是件很快樂的事。

為了表示對幹部的感謝,展宇分別對幹部說了一些感性的話。

首先對副社要叮噹說,恭喜你又當副社了,封妳為「吉他社之母」,以後請繼續照顧社團裡的孩子們。

對總務東穎說,到大四了還願意接下總務一職,送你「瘋狂」兩個字。另外,也祝你大考順利。

對美宣鴨鴨以及文書小米說,社團的宣傳DM、海報就交給你們了。

對場器映璇則表示同情,她是吉他社史上第一位女場器,因為場器通常需要搬運器材,通常會挑選社上壯丁擔任。展宇說:「大鼓感覺都比妳大了,建議沒事多吃菠菜。」

對攝影組的喬安以及柯嘉,展宇憤憤不平地說:「竟然擔任如此清閒的職務,柯嘉一定要支援場器,喬安去支援美宣。」

對公關千芬說,人說嘴闊吃四方,吉他社的外交就靠你這張嘴了。

「教學實在族繁不及陳述,避免漏網之魚就不唱名了。」展宇對若干教學說,各班的精英就交給你們了,務必燃燒自己,照亮社團。

吉他社將從9月19日(星期一)到9月30日(星期五)在百花池開始擺攤,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屆時來詢問。而今年例行活動特別借了六間教室,比以往多借了一間教室,是預定作為音樂相關影片欣賞用的。

而期初社大將辦在百花池,預定於10月18日。展宇說,今年期初社大絕對精采,將有四屆社長參與這次演出。其中素來不合的上上上屆社長陳怡玟,以及上上屆社長吳翔風,所謂「黑鬼大戰胖子」,也將在這次社大再度碰頭,究竟會有如何的火花?敬請拭目以待。

吉他社家族網址http://tw.club.yahoo.com/clubs/ccu-guitar-club/

點閱人次: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