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育學院大風吹 率先體驗體育館新視野魅力
文/吳曉珊  2005/9/21列印
教育學院大風吹!包括體育系、心輔系、教育系、國術系、師培中心都在近期陸續搬進新體育館,率先享受亞洲巨蛋帶來的視野魅力。體育館即將於9月29日入落成啟用,室內特別開放四、五、六樓層給教育學院當作辦公空間,寬廣的視野,一流的配備,讓搬進來的師生齊呼:「真是太幸福了!」
為了紀念這一歷史時刻,教育學院特於21日早上舉行簡單的祭拜儀式。體育館館內雖然還有些凌亂,但在硬體設備上已大致完工,只剩一些細節部分還未處理完善。走進五樓,教育系從暑假就開始進行搬遷動作,因此,空間大多已整理妥當,行政、事務處理也已經正常運作。教育系表示,之前還在大義館時,是跟師培中心共用一間辦公室的,現在換了新環境,師培中心改設在六樓,整個空間變大許多,工作起來很舒服!在師培中心上課的陳同學也說:「視野真的棒極了,上課儼然成為一種享受。」

辦公室空間移陣到新體育館大樓,受惠的還包括體育系與國術系。之前在大孝、大義館時,好幾個組往往得擠在一起辦公,遷進體育館四樓後,一個組一間辦公室,空間寬敞舒適,幾個體育老師還悠閒地聚在一起喝茶、聊天。對新空間的感覺,體育室的劉忠興老師用一個字形容就是:「好大啊!」他表示,學校真的很照顧體育系,非常懂得為同學著想,除了提供場地、空間的使用外,比起以前運動設備也更趨專業,撞球場、網球場、桌球室、游泳池等各類型體育設施一應俱全。

辦公室同樣位於新館五樓的心輔系,則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一全新的工作空間。心輔系主任周麗玉表示,以往上課教室多半安排在大典、大義兩館,辦公室變動到新體育館,對於需往來奔走兩地的教授、同學顯得不太方便。教育系也有一樣的問題,但由於選課即將於今(21日)才完成確定動作,他們會視上課人數多寡,再來向學校提出申請,調整教室位置,減少師生上課的不便。

點閱人次: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