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紀念大學生涯的開始 文大體恤新生進行補拍大頭照服務
文/洪于閔  2005/9/22列印
校方為體貼新生,從去年就開始提供新生免費的拍照服務;今年的拍照服務則安排在新生體檢當天,學校為體恤同學,在體檢當天錯過拍照的新生可在22、23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在曉峰紀念館8樓資訊中心大門口進行補拍照。
學校的拍照新措施主要提供同學學生證及網路上個人資料的使用。不僅減低了新生體檢當天忘記攜帶照片的狀況,也減少了同學和學校在作業上的負擔;並且讓照片最貼近現在的樣子,也不會導致入學同學的網路個人資料,有些人有照片而有些人沒照片。

因此,學校為了體恤同學,在體檢當天錯過拍照服務的新生,可以有機會進行補拍照,同學可以在指定日期當天,將自己的儀容整理一下,以乾淨、整齊的風貌為自己大學生涯的開始,留下一個特別紀念。

目前尚未拍照的同學包括會計系十二名、財經組十三名、體育系十二名等系所共306位同學,希望同學能在指定的日期進行補拍,尚未拍照同學的詳細名單可上文大網頁的公告區查詢。

點閱人次:3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