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正午艷陽高照 社團招新魅力四射
文/李品怡  2005/9/23列印
每年九月新生報到為校園注入一股新活力的同時,各社團也卯勁全力招生,持續一週的社團表演,今天也是熱鬧非凡!
宗教服務性社團慧智社在今天演出了「六字大明咒」,搭配的音樂雖是大家平時所熟悉的佛教樂曲,但配合社員精心策劃的舞蹈,便令人耳目一心!一改昔日慧智社給人的呆版印象。社員表示,慧智社重視的是對人的智慧開發,因為人類有著無可限量的智慧!慧智社於平常集社時間也會邀請師父蒞校演講,此外,每個月舉辦的「ZEN-Q」活動,更邀請企業界與教育界的禪學人士來分享「禪」的生活心得與實用,希望給同學有更多的收穫。

青春土風舞社則帶來了兩首曲目,一為日本的parapara,另一曲是土耳其當地著名歌手所演唱歌曲。土風舞社學員所學習的並非一般傳統印象中的土風舞,更注入了許多現代的元素,讓舞步更活潑,動感的演出獲得了在場同學無窮的掌聲及熱情的尖叫聲!

而慈青社也擺脫了大家對於慈濟的印象,上台表演了舞蹈,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那位站在舞台正中央的國樂二的視障生施映廷。社長趙珮茹說,他在練習過程中最需要克服的就是方向感較差的問題,雖然動作對他來說不難,但有時告訴他要往前進他卻會往後退,練習時間更是要花上一般人的兩倍,不過社員們不怕辛苦,大家齊心合力在一起練習,付出更多的耐心,對他也像是對待一般人一樣嚴厲,再加上社員的配合度高,只要注意練習時的安全,他也可以做得和大家一樣好!

這學期的社團招新表演將進行到三十號,有興趣的同學,別忘了撥個時間走一遭,你將會有滿滿的收穫唷!

點閱人次:379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