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四屆華岡電視台開台儀式 祈求播出順利
文/洪于閔  2005/9/29列印
第四屆華岡電視台於28日上午舉行開台儀式,由新聞系系主任徐振興帶領新任電視台台長彭忠珮以及新聞系同學們祭拜祈求新聞台播出順利,並期許新學期開始新聞台能更上一層樓。
新聞系系主任徐振興於開台儀式中表示,華岡新聞台除了採訪及播出既有的新聞外,在本學期開始加入體育新聞的播報,邁向多元化路線。並期許同學們一起努力加油,讓新聞系一年比一年更好更進步。

新任電視台台長彭忠珮也期許在未來的日子裡,同學之間合作無間,不要發生任何的不愉快。新任副台長亦期許華岡新聞四年有成,希望華岡新聞第四屆能比起以往更加進步。

而華岡新聞第四屆的新任主播已於23日由新聞系專業的師長們選出。新任國語主播李姿瑩表示,「主播比賽前好緊張,害怕自己事前的準備無法充分發揮,看到每位參賽同學都好優秀,心裡更是緊張萬分。當成績揭曉的那刻,看到自己選上主播,實在是驚喜萬分,沒想到自己真的能夠實現主播的夢想。希望未來的一年裡自己能將最好的一面充分表現出來」。

期許華岡新聞台能夠在每位同學的共同努力下發揚光大,不只讓文大新聞系的同學增進新聞專業能力,更能突顯出文大注重新聞傳播教育不遺餘力!


點閱人次:4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