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體育館啟用典禮綵排 表演同學熱力十足!
文/王景新  2005/9/28列印
民國九十一年拆除的大孝館,歷時三年多後終於將在二十九日正式啟用,對於腹地不大的文大來說無疑是個大利多,同學們以後在更棒的環境上體育課,都顯得十分期待。
28日下午在仍命名為「大孝館」的新體育館舉行的是綵排表演活動,共計有國術系、舞蹈系、美術系、熱舞社等同學共襄盛舉參與演出,國術系帶來的演出是啦啦隊以及曾經遠赴日本表演的那魯灣舞蹈,國術系的林鼎鈞表示,國術系在去年的啦啦隊比賽榮獲冠軍,但為了這次的演出,同學們在課餘時間仍是加緊練習,務求能在大孝館啟用典禮上盡善盡美。林鼎鈞同學說,體育館的完成讓大家上體育課時都能有比較大的空間,不用在像以前一樣擠來擠去了。

大傳系四年級的林苡蓓特別跟同學來觀賞綵排演出,她對於舞蹈系的啦啦隊印象深刻,舞蹈系同學柔美而剛強的肢體動作令人嘆為觀止,雖然她已經大四了但是看到體育館即將落成還是非常開心,她最期待能在游泳池游泳,因為以前上游泳課都必須在山下,舟車勞頓的實在不方便,以後就能在校內游泳實在令人興奮。

大一新鮮人新聞系的陳玠婷,一進文大就得以使用體育館。無疑是文大學生幸運的一群,她也對於今天的綵排表演讚不絕口,尤其是啦啦隊拋人的動作,想必表演的同學必定練習了非常久,她很喜歡體育館內的網球場,不用在大太陽底下上體育課是件令人開心不過的事。

文大大孝館將在29日上午十點正式舉行啟用典禮,沒課的同學不妨前往觀禮,一同見證文大歷史性的一刻!

點閱人次: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