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學生會代表全體同學 向作育英才的老師們致敬!
文/蕭俊發  2005/9/29列印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今年,文大學生會特地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代表全校學生向老師獻上最真誠的祝福,「老師您幸苦了,祝教師節快樂!」
今年,學生會以破除以往的慣例,在大恩館掛上布條。將滿滿的祝福獻給全校的老師。對於成立第二年的學生會來說,代表同學發聲,爭取同學們的權利及福利也成為他們的服務目標。

廣告系3的張美琪同學就表示,上了大學後,慶祝教師節的風氣沒那麼濃了。但是,心中還是對老師無限感激。對於大恩館前的布條,感覺是滿特別的。因為印象中,大恩館前從來就沒有任何一個社團有權利掛布條。當然,多虧學生會作為代表率先發起。讓學校的師長們早上一抬頭就看見這麼窩心的祝語。張同學也表示,如果今天沒看到這個布條,或許早把今天當作是平常日來看待了。

食品營養系2的黃順福就認為當老師是一份很幸苦的工作,但老師們似乎無怨無悔。反而對於學生會的這一舉動,感到非常好奇,也非常感動。因為今天上課時,只要問老師有沒有看到布條就好了,不需要再這麼幸苦,每上一堂課就要向老師說出祝福語。

美術3的何詩莉同學表示學生會總是在為學生做一些默默耕耘的事情,同學間的話題也總是扯不上同學會,也似乎一問三不知。就以今天的布條為例,如果在布條下方沒放上學生會字眼的話。同學或許還會認為那只是順應今天的日子來展示罷了!

學生會每年也會一如其他社團招新,對學校學生事務有服務熱情的同學,又想從社團生活中學習,學生會非常歡迎同學的加入!或許明年的教師節,學生會因為同學獨特的創意來佈置校園哦!

點閱人次: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