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健兒好氣魄 奧運國手回娘家 
文/吳曉珊  2005/9/29列印
體壇重鎮文大辦喜事,包括黃志雄、陳麗如、江志忠等奧運國手都在29日回娘家,並致贈奧運獎牌給母校。這些獎牌日後將陳列在體育館內的「名人堂」,分享華岡人的榮耀!全新的大孝館就在全校師生見證下,在陳麗如一箭射穿紅球靶心,象徵新體育館正式啟用,帶領文大體育飛越下一個新里程碑。
為了迎接此一榮耀時刻,多次獲得國際競賽優異成績的文大跆拳隊,也拿出看家本領,在場上一連使出左、右旋踢,引起場邊同學驚呼連連。為了挑戰極限,表演同學還向現場徵求一位志願同學,表演飛越九人的迴旋飛度的高難度動作,全場觀眾再度報以熱烈掌聲。

場邊鑼鼓喧天,場內祥獅獻瑞,由國術系同學帶來的舞龍舞獅表演,再次引爆同學沸點,全館氣氛High到不行!

勇奪2004雅典奧運跆拳項目銀牌得主黃志雄、射箭項目銅牌選手陳麗如,以及2002殘障奧運標槍項目金牌得主江志忠也都蒞臨現場觀禮。一襲黑色西裝打扮的黃志雄,腳上穿得雖然是皮鞋,還是應學弟妹要求,表演高難度的擊破動作,為體育館踢出新的世界!

為了感謝母校栽培,黃志雄、江志忠都獻上奧運獎牌,陳麗如也獻上那隻曾在奧運上贏得銅牌獎的一箭,由張鏡湖董事長接收,接收這一份代表華岡、也代表台灣人的驕傲!

大孝館這一次在限期內落成,實是集結了許多人的努力與智慧。最後張董事長、李校長與所有傑出校友手拉手,圍成一個同心圓,象徵著華岡人的團結精神與向心力,帶領文大體育再攀高峰!

點閱人次:394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