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菲華樓搖身一變 化身高級餐廳
文/王景新  2005/9/29列印
體育館開幕典禮在上午一系列熱力四射的慶祝表演結束後,中午由文大做東,於菲華樓宴請來自各界的貴賓。中午十二點開始,菲華樓搖身一變成為高級餐廳,招待來訪的貴賓們,而餐點部分則委託福華大飯店負責。
這次的外燴服務是交由福華大飯店所負責,福華大飯店經理吳明華表示,福華飯店一向不輕易作外燴的服務,因為怕需求與供給不能平衡、水準不平均,這次跟文大能夠合作是因為雙方都洽談的非常仔細,因此福華才接下了這次的活動。

主廚劉瑞先說,今天所有的福華廚師都特地加班,早上六點就開始烹調,九點半就將所有的餐點包裝,全程以保鮮餐車運送,力求給文大的所有貴賓們一頓豐盛而健康的午餐。

包括文大董事長張鏡湖先生、校長李天任都是席上貴賓,福華大飯店主廚劉瑞先說,這次的外燴是以buffet形式呈現,並集合世界各地的美食,包括法式烤羊排、日式燻雞、泰式牛肉、中式排骨等美食佳餚,福華飯店經理補充道,菜餚包括八道熱主食、六道冷盤、六道沙拉、十道甜點、兩道熱湯,整體訴求是希望讓與會貴賓們吃得精緻而滿足,選擇性十分多樣化。

加入華崗親善團第四年的生應系蔡明慧說,很開心又能服務到一次很重要的活動,讓她學習到許多公關的技巧與能力,尤其是這次他參與了體育館落成的典禮與餐會,特別是體育館落成的典禮讓她非常感動,很有一種歷史傳承的味道。




點閱人次: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