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張董事長為首場籃球友誼賽開球 體育館落成星味十足
文/詹侑益  2005/9/29列印
29日下午於新落成的體育館中舉行籃球友誼賽,張董事長為首場籃球友誼賽開球。校方廣邀傑出籃球校友出賽,與在校生代表隊舉行了一場精采萬分的比賽並獲得滿堂彩。比賽結果由校友隊80:67分險勝本校籃球隊,使體育館的正式啟用儀式畫下了完美的休止符。
友誼賽前由國術系與體育系同學的動感活力啦啦隊表演為比賽揭開序幕。會中邀請多位國內職籃SBL球員黑人陳建州、羅興樑、陳暉、周俊三等人,以及與曾是本校校友的鐘小平學長出席友誼賽,並邀請中華女籃代表錢薇娟等人到達現場為同學們簽名。

比賽開始由籃球隊余同學投進本校籃球場上歷史性的第一計三分球,賽中球技互相較競好不精采,身為學長們的校友隊也毫不留情面,以快攻及強力火鍋化解校隊的攻勢,上半場以38:27分小勝在校生代表隊。

中場休息時間又請到舞蹈系同學們帶來另一場啦啦隊表演,將現場來賓及同學們的情緒帶上最高峰,下半場校友隊似乎開始發揮職業隊的籃球水準,以完美的搭配妙傳及精彩的灌籃表演,令在場同學們起立鼓掌叫好。

由於選手的精采球技加上新場地落成的喜悅,體育館落成儀式邀請賽更顯刺激精采。也因為有了完善的體育空間與環境,讓文大學子的五育發展得以並進,且有看到更多各種不同運動比賽的機會,一整天的開幕儀式即在這場完美的表演賽中劃下句點。

點閱人次:459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