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團招新花招百出 搶你注目
文/楊玲  2005/9/30列印
一年一度的社團招新又來囉!今年社團更是花招百出拼命的招攬優秀新血。學生會首次擺攤大恩館前,吸引了許多同學的注目,他們貫徹為學生服務的理念,盡心盡力為同學解說及服務。諍議社及詩社創新意,把校歌改編成「諍議詩社歌」高歌致送新鮮人。羅浮群在大義館前懸掛大招新海報,出奇制勝。慈青社以大頭娃娃一舉成名。AIESEC以「布拉格拳」開啟出大一新生國際觀。其他社團亦花招百出,搶你注目喔!
學生會首次擺攤大恩館前,吸引了許多同學的注目,他們貫徹為學生服務的理念,盡心盡力為同學解說及服務,希望成為學校與學生間良好的橋樑。凡是對於公共事務及成為傑出領袖有興趣的同學,都可以到攤位來詢問。而適逢教師節,他們也在大恩館前懸掛「老師您辛苦了!祝教師節快樂!」的大布條,向全校師長致敬。

諍議社詩社更是創新意,把創辦人編寫校歌改成他們的社歌,內容是「華岡詩社/承中原之道統/文化諍議/接開會之心傳/詩社招新/諍議也招新/沒有招新/就沒有社員/風中殘燭/屹立不搖/加入詩社/就送諍議/在詩社寫詩/到諍議開會/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諍議詩社好/所以快加入/諍議詩社好/所以快加入」。諍議社長白易弘及詩社社長黃浩嘉有趣想法,以華岡人的創意精彩去迎接新鮮人。

當然,其他社團也不甘示弱,羅浮群在大義館前懸掛大招新海報,非常醒目招。慈青社以大頭娃娃成為新鮮人最愛造型。AIESEC以「布拉格拳」開啟出大一新生國際觀及累積人脈存摺新思維。合氣道強力招新標榜「連女生都可以輕易撂倒男性的武術」。

軍事研習社給新鮮人體驗猶如電影中槍林彈雨的快感。華岡晨曦社的馬達加斯加歡迎會,以「群獸亂舞」晚會歡迎新血。哈客社帶你重新認識客家風情。吉他社「黑鬼大戰胖子」的活潑新意活動,號稱史上最強。還有無數社團以其創新方式,希望新鮮人快來加入!社團蘊含的豐原人脈及經驗,你絕對不可以錯過喔!


點閱人次:3509